開朗豪邁有熱情,與人為善,稍具叛逆搞怪的性格,頗富正義感,喜歡了解別人幫助別人,為朋友兩肋插刀,赴湯蹈火在所不辭

喜歡在熱鬧的氣氛中自我肯定,自我超越,思緒細膩柔和有致,個性謹慎內斂,能三思而後行,柔弱纖細缺乏攻擊力,耐力特強,務實務本

有豪爽的特性,標新立異,有離經叛道的特性,為反傳統的前衛者

哈~有點矛盾

中國文概的紫微命盤結果


叛逆搞怪性格在國小一二年級被我發揮得凌漓盡至

那時只知天大地大我最大!

反正只要有人帶頭就會有人跟

沒什好怕的~

之後就越來越收斂了!!

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我覺得高中過的很無聊!!


哈~只是現在不小心讓這種性格顯露出來就會闖禍

或是嚇到大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poyu324 的頭像
    lupoyu324

    something

    lupoyu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