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是廢得很莫名其妙

但還是把它過完了!!

資訊也接收太多


「不要問你的國家能為你做些什麼,而要問一下你能為你的國家做些什麼。」
(Ask not what your country can do for you,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your country.)
----約翰·F·甘迺迪John F. Kennedy


這是甘迺迪在就職典禮上說的其中一句話

或許也可以明確的解釋自由廣場上與學長討論的家國議題

在那個場合

我提不出什麼太專業的論述

畢竟那並不是長時間所浸淫

但如此一般的學運

在現今因經濟風暴產生的大政府主義

加上主流社會不支持的氛圍下

在我眼中是難成大器的

好歹也要和些掌權者有掛勾

裝清高也不見得可以改變得了什麼!!

但可以確定的,媒體是混蛋的!!


姊的中思找不到關於合理與不合理的解答

盡是一些關於人生與修身的


制度確實會造成合理化

明確的制度比起暫時的特別條款是正確多了

請加油!!


三更半夜跑來找我聊確實讓我驚了一下

一口氣也聊太多

給你的建議是

你想說什麼就說吧,什麼都不說只會讓大家不知你所思所想

但是不是有道理就有賴你自己的詮釋與溝通能力了

每一次的公開發言都是一種難能可貴的歷練

或許會物換星移,但這是不會改變的!!


而對於其他的

我想說

1.要問自己該為小朋友support什麼,甚麼才是有助於他們成長.

&作事與抉擇要有邏輯!!

2.要問自己可以為這地方帶來些什麼,因為這也是繼續在這地方的意義

這叫做所謂的認同!!

3.不要剛愎自用,不要推諉卸責

差不多就這樣吧!!


我是不喜歡管事了

人要服老,新世代要讓年輕人發揮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poyu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